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以领导人会晤讨论双边和国际问题
2018年07月12日 09:05:2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奥 陈文仙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莫斯科、耶路撒冷记者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晤,讨论双边和国际问题。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11日发布的消息,普京在会晤中表示,俄以两国关系整体发展积极,双方在经济和政治领域相互合作,军事部门关系良好,人文领域同样如此。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和俄罗斯的合作对稳定中东地区局势至关重要。他与普京的每次会面都为双方合作提升地区乃至世界的安全与信任提供机会。

  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的关注焦点是叙利亚局势和伊朗。他说,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击落一架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境内的无人机,以方将严厉打击任何企图侵犯其领空和领土的行为。

  以色列国防军11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下午,以色列军方在以叙边境使用爱国者导弹击落一架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的无人机。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内塔尼亚胡此次访问是今年年初以来他第三次访问俄罗斯。

标签:以色列;内塔尼亚胡;普京;无人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