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总统波罗申科:“普特会”不会出现意外之喜
2018年07月13日 10:48:48 来源:环球网 记者 严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克里姆林宫与白宫此前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俄塔社7月12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日在北约峰会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他在此次峰会期间同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了即将举行的“普特会”,预计“普特会”不会出现“意外之喜”。

  波罗申科称,他和特朗普就“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乌克兰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非常认真地”讨论了特朗普和普京将于赫尔辛基举行的会晤。他补充道,即将举行的“普特会”不会出现“意外之喜”,“通常我很乐观,但不幸的是,(‘特普会’)不会出现乐观的消息。”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 科萨切夫12日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称,俄方并不会在此次峰会期间讨论解除对俄制裁的话题,有关俄美双方期待从即将举行的“普特会”中获益良多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他还呼吁俄美定期举行类似会谈,并在多个领域恢复双边沟通渠道。

标签:特朗普;峰会;北约峰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