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说紧急状态预计将结束
2018年07月14日 08:26:0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秦彦洋

  新华社安卡拉7月13日电(记者 秦彦洋)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卡林13日表示,土耳其实施近两年的紧急状态预计将于7月18日结束。

  土耳其新内阁当天举行首次会议,卡林是在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卡林说,根据当前形势,可以预见紧急状态将于7月18日结束。

  卡林同时表示,结束紧急状态不会为恐怖分子提供可乘之机,一旦土耳其国家安全受到威胁,紧急状态将恢复。

  2016年7月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后,土耳其政府宣布实施紧急状态并七次延期,最近一次是将紧急状态自今年4月19日起延长3个月。

标签:紧急状态;土耳其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