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澄清:无意收购内马尔
2018年07月15日 08:20: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4日消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澄清了关于他们想签下巴西球星内马尔的谣言。

  此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打算出价3.1亿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收购内马尔,但皇马断然否认了这一传闻。

  “由于不断有报道把内马尔和我们联系在一起,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希望澄清,我们无意为这名球员出价。如果我们想要得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任何球员,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与俱乐部接洽。”声明中写道。

  2017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天价从皇马劲敌巴塞罗那俱乐部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原题为《皇马无意收购内马尔》)

标签:皇马;皇家马德里;内马尔;转会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