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蓬佩奥“普特会”前发推:改善美俄关系现在取决于莫斯科
2018年07月16日 16:49:47 来源:环球网 张飞扬

  “改善同俄罗斯政府的关系对各方都有好处,但现在球在俄方半场。”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会晤。在会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做出了上述表态。

  蓬佩奥在其推特上写道:“今晚在芬兰。特朗普总统和我周一(16日)将在赫尔辛基会见俄罗斯同僚。改善同俄罗斯政府的关系对各方都有好处,但现在球在俄方半场。我们会继续让俄罗斯对其恶意行为负责。”

  (蓬佩奥推特截图)

  据此前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根据白宫日前公布的总统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3时20分(北京时间18时20分)同普京开启“一对一”会谈,于当地时间14时50分(北京时间19时50分)开始工作午餐,并于当地时间16时20分(北京时间21时20分)举行联合记者会。

标签:美俄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