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全球航空公司总经理称人为因素造成古巴空难
2018年07月17日 14: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墨西哥全球航空(Global Air)总经理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坎波16日表示,飞行员失误是古巴5月重大空难的原因,该空难造成112人死亡。

  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午,古巴航空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机客机从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在机场附近的农田。机上载有104名乘客以及数名机组人员。据最新报道,此次空难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5月18日,从哈瓦那飞往奥尔金的波音737-200飞机起飞后不久在何塞∙马蒂国际机场和哈瓦那近郊圣地亚哥德拉斯维加斯之间坠毁。机上有113人,包括机组人员,其中112人死亡。

  墨西哥Financiero网站援引总经理的声明写道:“数据显示,机组人员将飞机升至非常陡的上升角,造成升力不足,从而导致飞机坠毁。”

  根据公报显示,对坠毁飞机的“黑匣子”进行研究后,获得了上述数据。

  不过,墨西哥民用航空总局表示,古巴航空管理当局暂时没有发表有关墨西哥全球航空(Global Air)公司飞机2018年5月在古巴坠毁原因的官方声明。

  据悉,空难发生后,墨西哥通信交通部暂停了全球航空(Global Air)公司的工作。

标签:空难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