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张继科因腰伤退出韩国公开赛 韩朝女双组合顺利过关
2018年07月18日 20:41: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宗巍 陆睿

  新华社韩国大田7月18日电(记者 宗巍 陆睿)18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大田站比赛继续进行。由于腰伤复发,取得两连胜的张继科退出本次比赛,备受关注的韩朝女双选手顺利过关。

  当日上午的资格赛中,张继科对阵印度选手德赛。比赛中,张继科两度领先,又两度被对手追平,不断调整状态的张继科最终以4:2的比分拿下对手。继17日战胜韩国对手之后,赢得两连胜的张继科让现场球迷不断呐喊,也充满期待。然而,下午与队友闫安的比赛前,张继科由于腰部伤势复发,退出本次公开赛。

  在上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徐孝元和朝鲜选手金宋依组成的女双组合首次亮相,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两人很快以3:0获胜,三局比赛对手一共得到11分。进入正赛后,徐孝元、金宋依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国组合王曼昱和朱雨玲。

  据了解,18日结束资格赛后,19日将开始进入本届公开赛的正赛阶段,奥恰洛夫、丁宁等名将也将陆续亮相。


标签:张继科;乒乓;巡回赛;退赛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