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欧盟决定对谷歌罚款43.4亿欧元
2018年07月20日 09:27: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18日电(记者 帅蓉)欧盟委员会18日宣布,由于谷歌采取“非法限制措施”以加强其在搜索引擎方面的主导地位,违反了欧盟反垄断规则,欧盟委员会决定对谷歌处以43.4亿欧元(约合50.6亿美元)罚款。

  欧盟委员会要求谷歌在90天内以有效方式终止其非法行为,否则谷歌每日将面临最多相当于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全球日均营业额5%的罚款。

  当天,谷歌方面表示将对欧盟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0日 21 版)

标签:谷歌;欧盟委员会;主导地位;罚款;帅蓉;非法限制措施;布鲁塞尔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