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多人重伤
2018年07月23日 11:3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间,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枪击事件。医疗人员称,事件造成多人重伤。具体的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消息。袭击者尚未找到,其身份有待确认。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的案发现场覆盖的区域很大,受害者分散在多个街区。医护人员称,有多名受害者身受重伤,尚未确认有人死亡。

  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有多人在案发现场被宣布死亡,其他受害者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击者称,有5至8名枪击受害者,其中1人是儿童。

  警方已经在案发现场设置指挥所,目前袭击者尚未找到。

标签:重伤;加拿大多伦多;医疗人员;受害者;袭击;身份;紧急送往医院;医护人员;指挥所;伤亡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