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厉害!俄军研发“变色龙”作战头盔 能让士兵在战场上隐身
2018年07月24日 08:18:06 来源:参考消息网 邬眉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 英国《太阳报》网站6月17日发表了题为《俄罗斯研制出能让士兵隐形的“变色龙”作战头盔》的报道。

  俄罗斯方面声称已研制出一款可让士兵隐形的头盔,这将使俄军拥有惊人的战场优势。

  据称,这款头盔的表面材料可模仿周围的环境。

  俄主要的防务公司——俄罗斯技术公司称,希望不久就能展示这一技术。

  俄罗斯技术公司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称:“我们的一大项目就是研制一种像变色龙一样可模仿周围环境颜色的材料。我们使用这一技术,设计了一种头盔,而且将在最近的博览会上展出。”

  他说,这种材料已处在测试阶段,并希望未来使用它隐藏较为大型的军事装备。

  他还说:“它是伪装军队和硬件设备的一种理想方式。利用这种材料,我们可以让坦克及其他作战车辆隐形。”(编译/邬眉)

标签:头盔;变色龙;参考消息;士兵;太阳报;研制;俄罗斯技术公司;作战;英国;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