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老挝水电站溃坝数百人失踪 大坝承建商承诺援助灾区
2018年07月26日 16:4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日前老挝南部一座水电站大坝坍塌。26日,大坝承建商韩国SK建设公司表示,社长安宰炫于当地时间25日晚9时与老挝阿速坡省省长会面,承诺将向溃坝事故灾区提供救援物资,并积极参与灾区重建。

  据报道,SK建设表示,阿速坡省省长在会上表示,救援物资匮乏,希望SK建设能优先提供医药品、食物、衣物等。对此,安宰炫表示,SK建设将积极参与老挝政府救援活动,向受灾居民提供救援物资,并同老挝PNPC水电站项目联合体协商后,尽可能向受灾群众提供临时住所。

  26日,安宰炫还同阿速坡省省长乘坐直升机飞抵溃坝事故现场,勉励参与救援的SK建设员工。报道称,27日大坝承建商韩国SK建设公司,将派遣40余人紧急救援队赴现场进行救援。

  当地时间23日晚,老挝南部阿速坡省地区由韩国SK建设公司承建的水电站项目,发生大坝坍塌事故,附近村庄遭遇洪灾,造成多人死亡,数百人失踪。

标签:救援物资;老挝;溃坝事故;水电站大坝;韩国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