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媒:夫人梅拉尼娅在空军一号看CNN气炸特朗普
2018年07月27日 08:17: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英媒称,据悉,在最近一次出访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由于夫人梅拉尼娅在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收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节目而大发雷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5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怒斥工作人员违反他要求电视必须调到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规定,并且在“空军一号”上“引发了小规模混乱”。

  报道称,除此以外,官员订购了两台具有流媒体功能的新电视,以确保总统和“第一夫人”在外出时可以在各自的宾馆房间里看电视。

  《纽约时报》获得的电子邮件披露了白宫军事办公室和白宫通信局之间19日进行的对话,该对话描述了总统的怒火以及为总统夫妇订购新电视的情况。

  报道还称,特朗普喜欢的新闻频道是福克斯新闻。他经常在推特上引用该频道节目嘉宾的话,而CNN则是特朗普怒斥“假新闻”时最喜欢攻击的目标。

标签:特朗普;空军一号;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总统;总统专机;出访;电视;夫人;节目;白宫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