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媒:美国一架军机正飞往朝鲜接收美军遗骸
2018年07月27日 09:55:37 来源:环球网

  7月27日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65周年。据韩联社27日消息,美国一架军机正飞往朝鲜去接收美军遗骸。

  韩国统一部官员26日表示,朝美正在对朝鲜归还美军遗骸问题进行协商。对于朝鲜日前在板门店从“联合国军”司令部处接收了55个用于装美军遗骸的木盒的消息,韩方正在了解相关情况,但尚未得知详细内容。据韩国外交部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朝鲜将在7月27日归还美军遗骸的计划没有变化。据称,遗骸的送还工作,将由美国国防部下属“战俘及失踪人员确认局”工作人员先赴朝进行简单的现场确认工作,然后美国再派军用运输机从朝鲜元山葛麻机场将美军遗骸运至乌山美军空军基地。

标签:美军遗骸;朝鲜;停战协定;朝鲜战争;军机;美国;朝鲜元山;失踪人员;相关情况;韩国统一部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