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一满载中国游客大巴发生交通事故致至少2死30伤
2018年07月29日 19:50:22 来源:环球网

  美联社7月29日消息,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土耳其南部与两辆汽车相撞,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30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2名死者为土耳其公民。

  土耳其国营媒体阿纳多卢通讯社称,这起事故周日早上发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Akseki的郊区。

  报道称,这辆载有31名中国游客和一名司机及副驾驶的大巴。当时正在前往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路上。事故导致3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救护车已经被派往事发现场,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一名中国女游客由于伤势严重,被直升机送往安塔利亚市。

  这已经不是中国旅行团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第一次遭遇交通事故。2017年10月29日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中巴车,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Akseki地区行驶,因突遇暴雨造成翻车事故,事故导致一名中国游客死亡。

标签:土耳其;中国游客;死亡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