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将向老挝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2018年07月30日 09:20: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28日宣布,鉴于老挝南部地区近日突发溃坝事故,中国政府决定紧急向老挝政府提供一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表示,鉴于老挝南部地区近日突发溃坝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帮助老挝政府救助受灾民众,中国政府决定紧急向老挝政府提供一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主要包括100艘冲锋舟、500顶帐篷、100套净水器等。中方将以最快速度筹措物资,运抵灾区,让当地民众尽快得到妥善安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30日 03 版)


标签:发展合作;溃坝事故;南部地区;物资;人道主义;紧急;援助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