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2岁中国女留学生华盛顿州独自登山意外遇难
2018年07月31日 10:29:04 来源:人民网

  22岁中国女留学生华盛顿州独自登山意外遇难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一名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日前在华盛顿州雷尼尔(Mount Rainier)国家公园登山时,意外被急流冲走遇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旗下媒体KING 5 News29日报道称,该公园官员表示,22岁的岳晴(音译)当时一人在“北环登山道”(Northern Loop Trail)徒步,在试图横越白河西岔流时被水冲走。报道称,有登山游客目击岳青被冲走,但不知她被冲到哪里。他们将这一情况告知园方后,搜救人员展开搜索,后来在警方直升机协助下,最终发现岳晴的尸体,此时距其被水冲走已两天。

  园方表示“在每年的这个季节穿越当地的河流是非常危险的”,“即使是拥有丰富经验、知识和技能的徒步旅行者也需要高度警惕”。(老任)

标签:登山;华盛顿州;留学生;遇难;意外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