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获伦敦金融城“荣誉市民”称号
2018年07月31日 10:28:59 来源:新华网 (记者温希强)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获伦敦金融城“荣誉市民”称号

  新华社伦敦7月30日电 伦敦金融城市长查尔斯·鲍曼(中文名鲍满诚)30日在金融城市政厅举行仪式,为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孙煜颁发金融城“自由民”证书,授予其伦敦金融城“荣誉市民”称号。

  鲍满诚在仪式上表示,中国银行是伦敦金融城历史最悠久且受人尊敬的外资银行之一,为推动中英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巨大努力和杰出贡献。

  孙煜表示,伦敦金融城的这一友善之举,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和激励,更是对中国银行近90年来在英国深耕厚植、服务当地社会的认可,以及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不遗余力推动中英两国金融合作和经贸交流的感谢。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成立于1929年,是中国现代银行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

标签:伦敦金融城;中国银行;荣誉市民;中国银行伦敦分行;称号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