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龙目岛地震 被困火山的逾500名徒步者成功撤离
2018年07月31日 10:4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31日,印尼一名官员称,日前印尼发生地震,引发了山体滑坡,造成逾500名徒步者和他们的向导被困火山,目前,他们已经成功从火山撤离。

  地震发生后,因震源地表附近的旅游景点林贾尼火山可能发生滑坡等自然灾害,印尼当局立即封山,禁止任何人员登山。

  据报道,印尼国家灾害局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称:“543名徒步旅行者已成功被疏散,他们昨晚就已抵达。”该发言人称,“现在已经有6个人离开了……他们都很安全,身体也很健康。”

  30日,印尼国家公园的一名官员表示,在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龙目岛发生强烈地震过后一天,500多名徒步旅行者和他们的向导,仍因泥石流被困在龙目岛的活火山上。印尼林贾尼国家公园负责人表示,“仍有560人被困。有500人在Segara Anakan地区,60人在Batu Ceper。”

  当地时间29日早晨,印尼著名旅游胜地龙目岛发生6.4级地震,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162人受伤,数千座房屋受损。

标签:印尼;地震;山体滑坡;向导;国家公园;旅行者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