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京都桂离宫11月起收费 18岁以上游客每人1000日元
2018年08月01日 11:12: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宫内厅7月31日宣布,11月起,京都市西京区的桂离宫将扩大每日参观团队的限制人数,18岁以上的游客(高中生除外)需支付1000日元的费用。据悉,所收取的费用将用于维护及管理园内设施。

  桂离宫的团队参观为每次60分钟,附带导游解说,可游览庭园,欣赏茶室及书院。目前,桂离宫每日仅接待6组游客,参观年龄需在18岁以上。11月起将增加为每日24组,参观者最低年龄限制也进行了下调,初中生、高中生均可参加。根据宫内厅的预测,今年将有12.6万名游客参观桂离宫。(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标签:游客;宫内厅;京都市;西京区;限制;桂离宫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