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外交部:强烈抗议美国制裁土耳其两名部长
2018年08月02日 08:39: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记者 余鹏

  土耳其外交部1日深夜发表书面声明强烈抗议美国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声明中还表示,美方具有侵略性的立场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土耳其将立即发起反击。土耳其还在声明中呼吁美国撤回这个错误的决定。

  当天,土耳其外交部长在其个人社交主页上表示,除非美国意识到通过这种手段不能达到其非法目的,否则两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因土耳其长期拘押美国牧师安德鲁·布伦森,美国于1日宣布对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实施制裁。土耳其指控布伦森参与2016年未遂政变和支持库尔德工人党于当年10月将其逮捕并拘押至今。

标签:土耳其外交部;美国制裁;抗议;侵略;立场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