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熊猫小记者”到访波兰
2018年08月02日 10:14: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记者 于洋

  刘光源大使向“熊猫小记者”介绍波兰基本情况。

  人民网华沙8月1日电 来自“‘熊猫小记者’全球追访‘一带一路’大型公益新闻接力行动”的10名小记者1日上午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采访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并参观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刘光源大使向“熊猫小记者”们介绍了波兰大使馆的基本情况,波兰的历史名人和风土人情,中国与波兰交往的历史和友谊,勉励小记者们积极参与对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作中外交流的小使者,并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熊猫小记者”在波兰期间还将前往罗兹和弗罗茨瓦夫采访,之后将前往捷克和匈牙利寻访一带一路故事。

  “‘熊猫小记者’全球追访‘一带一路’大型公益新闻接力行动”(第二季)是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都电视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的40名小记者分成“马可波罗队”“张骞队”和“郑和队”,分别前往欧洲、亚洲的9个国家,以小记者的独特视角寻找和解读这些国家文化与中国文化的相互交流与融合,探寻中国与这些国家如何通过“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来实现相互交流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标签:熊猫小记者;波兰;刘光源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