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政府拟拨款1千亿日元以支援遭受暴雨灾害的中小企业
2018年08月03日 11:48: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日,日本政府制定了第一批“生活与生产重建支援一揽子计划”,将向西日本暴雨受灾地区提供支援。那些由于受灾而难以为继的中小企业为重点支援对象。日本政府在3日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决定从2018年预算的预备费中拨款105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7.7亿元)作为灾后重建的资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召开的重大灾害对策总部会议上表示,要落实1千亿日元规模的支援措施,以使受灾人员抱有希望,积极向前。(编译:许文金 审稿:许永新)

标签:日本政府;支援;受灾地区;中小企业;拨款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