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坠机事故后续:大部分受伤人员已出院 机长仍在重症监护室
2018年08月03日 12:32: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盛嘉迪

  当地时间7月31号下午3点多,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在从杜兰戈机场起飞不久后坠落,飞机上载有9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103人全部生还。在事故发生两天后,8月2号,央视记者前往事发航班机长所在的医院进行探访。

aa.png

  在这起事故中,受伤最严重的就是本次航班的机长,也就是飞行员。这名现年38岁的墨西哥航空公司飞行员名叫卡洛斯,在飞机坠地后,机头与地面发生撞击,造成机头损毁严重,机长也受了比较重的伤。

  有乘客和目击人员说,卡洛斯机长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还积极帮助乘客逃离起火的飞机,最后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此后,机长被转运到杜兰戈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根据医院的介绍,机长主要伤情集中在背部的脊柱上,现已接受了手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bb.png

  央视记者 盛嘉迪: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这次坠机事故中飞机机长所在的的重症监护病房门口。大家可以从镜头中看到,隔了两道门,现在因为机长本人还在接受医疗救治,所以我们不被允许进入病房之中进行采访。我们了解到,机长本人在这次事故中,他的脊椎受到了比较严重的伤害。但是现在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四肢都有活动能力和感觉。

  根据杜兰戈州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提供的信息,截止到墨西哥当地时间8月2号上午11点,本次事故受伤人员中还有22人在医院留院观察治疗,其他的大部分伤员都已顺利出院了。

cc.png

  而飞机上的黑匣子也已经被寻回,事故原因的后续调查仍在进行中。

标签:机长;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机长;出院;监护室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