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贩毒集团被指利用弱势人群住所藏匿并贩卖毒品
2018年08月03日 18:21:34 来源:环球网 张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8月1日报道,英国数千名弱势居民的住宅被贩毒团伙占领,他们利用这些场所藏匿武器并出售非法物质,使弱势人群面临暴力和虐待风险。

  据《卫报》披露,这种欺骗行为规模庞大。官员们警告说,毒品非法交易者往往先和这些弱势人群成为朋友,进而占领他们的家,把他们的住所变成一个个可以存放和贩卖毒品的窝点,这使弱势人群遭受暴力和虐待风险。

  伦敦警察局警官戴安•希尔说:“英国各地有数千人受到这种现象的影响。上个月,在格林威治西部,我们捉拿了三起犯罪事件的嫌疑犯。这对整个英国来说是一个严峻的问题。”希尔表示,那些受害者往往有心理健康问题或毒瘾问题。他说:“这一问题可能比我们所意识到的还要严重。”

  据报道,这种现象规模随着县域毒品交易的发展而扩大,这些城市里的犯罪团伙将A类毒品和现金在省级城市和它们各自的市中心之间进行转移。这些交易商时刻紧盯小城镇、农村和沿海城镇中的弱势群体的住房,以便他们在那里藏匿和销售毒品。他们和房东即这些弱势人群交朋友,然后趁机搬进来,占领房屋并进行毒品贩卖。

  英国各地的警方正在发起宣传运动,让人们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英格兰南部威尔特郡的警方表示,在他们评估人们脆弱性的最后一个地区行动日,他们发现有70个人面临被操纵的风险。北约克郡的警方发现,当地的75名住户中,不是受到该团伙的迫害,就是面临被迫害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汪江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