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政府高官集体休假避暑 马克龙要求“随时保持联系”
2018年08月06日 11:06: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8月4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3日主持假期前最后一次内阁会议后,法国政府开始放假。法国各部长开启为期两周的假期,中间没有安排政府会议。

  马克龙2017年曾要求部长们留在国内休假,并且必须随时保持联系,2018年也一样。这次各部长最青睐的度假胜地集中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巴斯克地区和科西嘉岛。

  国防部长帕利、经济部长勒梅尔、文化部长尼森和内政部长柯隆不约而同地选择在阿尔卑斯山区避暑;国务秘书希亚帕、卫生部长布赞和交通部长博尔纳则前往科西嘉岛度假;劳动部长佩尼戈将前往北部索姆省的港湾、巴斯克地区和意大利北部的湖区,打算在游泳、散步和摄影中度过假期。

  法国总理菲利普和生态部长于洛则没有对外透露自己的度假地点,只是确认会在法国国内。

  报道称,这两周的假期对刚经历保镖事件的法国政府来说是个喘息的机会。假期结束后,政府和国会将于9月开始处理宪法改革和反性暴力暨性别暴力法草案等事宜。     

     

标签:法国;马克龙;避暑;休假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