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大利亚持续干旱
2018年08月12日 08:21:05 来源:新华网

  8月11日,在澳大利亚乔治湖地区,几只袋鼠在干涸的湖床上寻找食物。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刚过去的7月是澳大利亚有记录以来气温第二高的7月。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等地部分地区已连续15个月降雨量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据澳大利亚气象部门预测,干旱还将持续。

  新华社发(潘翔越摄)


标签:澳大利亚;乔治湖;气象部门;干旱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