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黎明会见美国国会议员助手代表团一行
2018年08月16日 03:08:37 来源:浙江在线 吕玥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8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黎明在杭州会见美国国会议员助手代表团一行。

梁黎明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浙江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基本情况。她说,当前中美关系处在一个重要发展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坚持相互尊重、合作共赢,进一步增进双方立法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信,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分歧,推动双方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标签:梁黎明;美国国会议员助手代表团;省人大常委会;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