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被禁数年 巴勒斯坦人收到“迟来”邮件
2018年08月16日 08:27:50 来源:新华网

  巴勒斯坦官员14日说,以色列方面最近解禁一批寄往巴勒斯坦的信件和包裹,总重大约10吨,巴方邮政员工正加班加点处理。

  这些邮件中最早的2010年寄出。以色列控制着进出约旦河西岸的所有口岸,过去8年禁止这些邮件经约旦运入约旦河西岸,但最近一次性放行这些邮件。

  以色列国防部负责巴勒斯坦领土平民事务协调的部门说,这次放行邮件是以巴双方一年前达成邮件运送协议后,建立互信的措施之一。

  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邮件处理中心官员拉马丹·加扎维说,“几天前以色列允许滞留在约旦的10吨邮件(进入约旦河西岸)”,此前这些邮件因为安全和管理等原因被禁入。

  数以百计的邮袋堆积在邮件处理中心,邮政员工在夏季高温中加紧分拣。预计完成分拣和投递需要两周时间。

  加扎维说,邮寄物品来自全球各地,其中许多是巴勒斯坦人网购的物品。法新社记者在杰里科邮件处理中心看到,这些邮件和包裹中包含信件、药品,甚至有轮椅。(徐力宇)【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邮件;巴勒斯坦;邮政员工;以色列;约旦河;信件;巴勒斯坦官员;邮件处理中心;巴方;解禁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