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看世界丨揭秘人类“触日”初体验 夏日睡莲美如画
2018年08月18日 09:27:1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王金帅 张钟文 视频配音 郑梦莹 视频制作 潘灵婧(实习生)设计 谢丹阳

  本周外媒头条精选——

  CNN:警方称威斯敏斯特宫外发生的车祸系恐怖袭击

  卫报:金正男谋杀案两名嫌疑人等候马来西亚高等法院判决

  美联社:国防部长否认报告中说的俄军战机在黑海上空遭遇拦截

  里拉暴跌!土耳其总统称被美国“背后捅刀” 卡塔尔“雪中送炭”

  受美国实施制裁与加倍征收钢铝关税的影响,土耳其本国货币里拉汇率直线跳水。今年以来,里拉对美元汇率下跌幅度超过40%,可谓惨烈。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卡塔尔埃米尔(国王)阿勒萨尼雪中送炭,承诺向土耳其直接投资150亿美元。》》详情

  意大利公路桥垮塌 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9人

  意大利政府15日宣布,发生在14日的莫兰迪公路桥垮塌事故致死人数已升至39人,另有9人伤势严重。

  意大利民事保护局说,救援工作彻夜进行,已有约300名消防队员、400名警察和民事官员,以及上百辆救援车投入工作。》》详情

  日本明仁天皇在“8·15”战败日表示对过去历史深刻反省

  8月15日是日本战败73周年纪念日,日本明仁天皇当天参加日本政府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的“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并在讲话中表示对过去历史深刻反省,祈祷战争灾难不再上演。

  明年4月,明仁天皇即将退位,这将是明仁天皇最后一次在战败日出席追悼仪式。》》详情

  人类首个“触日”之旅三大看点

  日前,美国“帕克”太阳探测器从佛罗里达州启程,踏上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近距离“触摸”太阳的逐日之旅。

  那么,它是如何接近太阳的?有什么“防烤化”高招?又会带来哪些新发现呢?》》详情

  德国公园里睡莲绽放 美如莫奈油画

  8月14日,在德国曼海姆的公园,一只蜜蜂在睡莲旁飞舞。摄影师捕捉到了美丽的影像,美如莫奈的油画。》》详情



标签:看世界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