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捷克总理表示不会接受分摊移民
2018年08月29日 14:09: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瓦莱塔8月28日电(记者袁韵)正在马耳他访问的捷克总理巴比什28日表示,捷克不会接受欧盟分摊移民的做法。

  当天,巴比什在与马耳他总理穆斯卡特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虽然捷克准备帮助解决移民问题,但是反对分摊移民。巴比什还表示,欧洲必须讨论改革申根协定。

  穆斯卡特说,需要探索各种解决移民问题的办法,包括边境控制,但欧洲不能只是“竖起围墙”。

  2015年欧洲难民危机之后,欧洲各国普遍收紧了移民政策,但在欧洲层面上始终缺乏统一、有效的措施。波兰、匈牙利、捷克、奥地利等国主张打击非法移民,反对在欧洲内部按照配额强制分摊移民。

标签:巴比什;捷克;欧洲;马耳他;分摊;欧盟;总理;移民问题;卡特;边境控制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