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航拍大火后的巴西国家博物馆 200年历史“灰飞烟灭”
2018年09月04日 08:5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8年9月3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发生大火后的巴西国家博物馆。当地时间9月2日晚,位于巴西里约的巴西国家博物馆发生火灾。拥有200年历史的巴西国家博物馆陷入火海,2000万藏品受到威胁,其中包括埃及文物和巴西最古老的人类化石等。巴西总统特梅尔表示,博物馆藏品被烧毁,造成“无可估量”的损失,失去了200年的研究和知识,这是“悲伤的一天”。

标签:巴西;国家博物馆;人类化石;博物馆藏品;发生大火;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