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再次“炮轰”塞申斯 称其危害共和党选情
2018年09月04日 10:4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再次炮轰司法部长塞申斯,称司法部近期先后起诉两名共和党籍国会议员,危害共和党的中期选举选情,讽刺塞申斯“做得好”。

  资料图: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据报道,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写道:“在中期选举前夕,塞申斯带领的司法部起诉向两名有民望的共和党议员。由于没有足够时间,两场原本可以轻易取胜的选举如今胜算难测。做得好,塞申斯。”

  两名涉案议员分别为纽约州众议员克里斯•科林斯和加州众议员邓肯•亨特。科林斯涉嫌内幕交易、串谋诈骗等被捕,早前宣布放弃竞逐连任。亨特涉嫌和妻子挪用竞选资金出国度假、支付孩子学费及购买游戏,被控诈欺、伪造纪录、蓄意违反选举财务法等多项罪名。这两人在共和党总统初选时都力撑特朗普。

  分析指出,特朗普有关言论明显再一次挑战司法部的独立地位。司法部及塞申斯暂未回应。

标签:塞申斯;特朗普;司法部长;美国总统;起诉;炮轰;党籍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