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走进中国-巴西空间天气联合实验室
2018年09月06日 08:14:5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明 摄

  8月30日,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中国-巴西空间天气联合实验室旁的设备室内,从中国引进的钠钾双波长同时探测激光雷达设备在运转中。

  中国-巴西空间天气联合实验室坐落在巴西圣保罗州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巴西国家空间研究所内的一座小楼里,该实验室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南美空间天气实验室,是国际空间天气子午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8月,去年6月正式投入运行,目前中巴两国专家共同参与科研工作。

  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标签:巴西;空间天气;坎普斯;激光雷达;波长;联合;探测;运转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