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南非约翰内斯堡一大楼失火 3名消防员救援时牺牲
2018年09月06日 10:3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约翰内斯堡一栋政府大楼发生大火,3名消防队员在灌救行动中牺牲。

  据报道,该市公共安全负责人迈克尔表示,其中一名消防队员在试图扑灭火时,从建筑的23楼坠落。“一名消防员从23楼滑下,他已被证实死亡。” 其他两名消防员则因吸入大量浓烟身亡。

  当地官员称,有其他8名消防员在行动中出现烧伤等症状,需住院治疗。迈克尔说:“我们努力让那些受伤或吸入浓烟的消防员撤离大楼。”

  他补充说,大楼内工作的所有民众都已撤离,其中13人因吸入浓烟需治疗。

标签:消防队员;大楼;浓烟;约翰内斯堡;行动;迈克尔;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