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直扑百慕大!飓风“佛罗伦斯”下周或影响美东沿岸
2018年09月07日 10:3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媒报道,2018飓风季的首个主要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已升级为4级飓风,并正向百慕大地区挺进,据气象预报显示,“佛罗伦斯”可能会对美国东海岸形成威胁。

  资料图:太平洋4级飓风“莱恩”。

  “佛罗伦斯”在5日已升级为4级飓风,风速已达到130英里每小时。据气象专家预测,“佛罗伦斯”将会在7日抵达百慕大群岛海域,给当地带来“危及生命”的大浪和风暴潮,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佛罗伦斯”是否会登陆。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两天时间内,“佛罗伦斯”可能会稍许减弱,但仍会是一个威力强大的飓风。此外,“佛罗伦斯”掀起的大浪可能会在下周抵达美国东部海岸。

  Weather Channel飓风专家博士特(Greg Postel)警告当地民众,应该对紧密监控“佛罗伦斯”的走向。

  AccuWeather表示,如果“佛罗伦斯”继续向美国本土挺进,可能最早在下周三在南卡北卡和新英格兰地区的沿海地区登陆。

  与此同时,热带风暴“高登”在登陆墨西哥湾沿海地区后,5日已减弱为热带气旋,并没有像此前预测的那样增强成为飓风。

  不过受“高登”影响,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等南部州都降下豪雨,多地出现洪水灾情。

标签:佛罗伦斯;美国;气象预报;登陆;海岸;升级;国家飓风中心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