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美F-22战机在阿拉斯加拦截俄图-95轰炸机
2018年09月07日 15: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称,日前,美军F-22战机升空,在阿拉斯加拦截了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这是F-22今年内第二次升空拦截。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援引NORAD发言人迈克尔·库查理克的消息称,此次事件发生在9月1日,美军发现2架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进入了美军的防空识别区。

  2架美军F-22战机对其拦截和伴飞,直到俄机离开沿阿留申群岛西部岛链的防空识别区。

  他指出,俄罗斯战机并未进入过美国或者加拿大领空。

  美国F-22上次升空拦截图-95战略轰炸机是在今年5月份。

标签:F-22;战略轰炸机;美军;防空;战机;升空;阿拉斯加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