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航网站遭黑客攻击 38万笔用户信用卡数据外泄
2018年09月07日 15: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6日表示,8月21日到9月5日期间客户订票的个人资料与财务明细遭黑客攻击,大约38万笔通过信用卡支付的数据外泄。

  英航在一项声明指出,正在紧急调查英航网站与手机APP遭骇事件,泄漏数据包括顾客订票的个人资料与财务明细,但不包括护照与旅程数据。

  英航说,个资泄漏问题已经解决,网站目前运作正常。公司已经通知警方与主管当局。

  英航为这起资料外泄事故致歉,并建议如客户担心受影响,请尽快与自身的银行或信用卡公司联系,依对方建议采取后续措施。

标签:个人资料;黑客攻击;英国航空;客户;信用卡公司;手机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