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前总理伦齐之子将破格参加青年足球联赛
2018年09月14日 14:3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已完成了对本赛季青年足球队队员的签约,将参加联赛的队员名单正式呈报意大利青年足协。意大利前总理伦齐之子入选该球队,成为了意大利甲级青年足球队最年轻的队员。并获准破格出赛意大利U19青年联赛,效力乌迪内斯青年足球队。

  据报道,在意大利乌迪内斯青年足球队,呈报本年度参加联赛的29名队员名单中,其中一位17岁的年轻人马泰奥·弗朗西斯科(Matteo Francesco),是意大利前国家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之子“小伦齐”。目前,弗朗西斯科已获准新赛季跳级参加意大利U19青年联赛。

  意大利乌迪内斯青年足球队教练萨萨里尼非常欣赏“小伦齐”的能力。他表示,现在弗朗西斯科担任球队前锋,他曾经是佛罗伦萨地区青少年足球联赛的最佳射手。而他的父亲曾是意大利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理,现在仍然担任国家议员,是本届政府在野党民主党最具影响力的政治人物之一。(钟欣铭)

标签:意大利;队员名单;青年联赛;出赛;破格;总理;联网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