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介绍马航MH17空难最新调查结果 称击落客机导弹来自乌军队
2018年09月18日 15:41: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俄新社报道,17日,俄罗斯国防部在莫斯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马航MH17航班空难的最新调查结果。据俄方介绍,根据从飞机失事地点所找到的导弹碎片,目前已经确认了击落该客机导弹的序列号。

  根据序列号,确认该导弹于1986年出厂,之后被列装于乌克兰利沃夫州的一支部队,因此也证实了击落MH17的导弹来自于乌克兰军队。俄国防部还称,国际联合调查团用来证明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与MH17空难有关的视频是伪造的,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通过技术手段证实了这一点。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事发后,乌克兰政府军和乌东部反政府武装相互指责是对方击落了客机。国际联合调查团此前曾发布报告称MH17航班是被“山毛榉”导弹击落的,并称导弹发射系统是由俄罗斯境内运至发射地点的。

  (原标题:俄介绍马航MH17空难最新调查结果 称击落客机导弹来自乌军队)

标签:导弹;马航;空难;客机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