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媒称中国渔船失火:韩海警参与灭火 8名渔民获救
2018年09月19日 15:18:14 来源:海外网

中国渔船发生火灾。(韩联社)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群山海洋警察署19日消息称,当天凌晨2时45分许,在全罗北道群山市於青岛西南方向137公里处进行捕捞作业的一艘中国渔船(159吨级)发生火灾,所幸火势得以控制,8名渔民全部获救。报道说,事发地点位于《中韩渔业协定》相关海域。

  当天,韩国海警接到火灾报警后,派遣一艘3000吨级警备舰进行灭火救援工作。在韩国海警和其他中国渔船的协同努力下,船上8名渔民全部安全逃生。

  报道称,韩国海警已向中国政府通报这起火灾事故。韩国海警将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中国渔船;海警;渔民;捕捞作业;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