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专家称德国能源转型将为中企提供商机
2018年09月19日 15:30: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9月18日电(记者 乔继红)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能源专家18日说,德国能源转型方兴未艾,将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际企业提供良好商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能源专家安妮·布劳蒂加姆说,目前第10万个太阳能蓄电池已在德国安装完毕并启动运营,这是德国能源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她说,根据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对4000个家庭所做的调查,德国民众对能源转型热情高涨。超过90%的受访家庭赞成能源转型,23%的家庭已在积极使用能源转型新技术,其中8%的家庭利用太阳能发电。

  德国联邦太阳能联合会预计,两年后德国家用太阳能蓄电池数量将翻倍。

  据悉,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能源专家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唐山举行的2018国际储能峰会上,向中国投资者介绍这一领域的商业机遇。

标签:德国;能源;外贸;投资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