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尔代夫总统选举初步结果显示反对派萨利赫获胜
2018年09月24日 12:54:36 来源:新华社 朱瑞卿、唐璐

  新华社马累9月24日电(记者 朱瑞卿 唐璐)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24日表示,根据初步统计结果,来自反对派马尔代夫民主党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赢得总统选举。

  选举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艾哈迈德·阿克拉姆告诉新华社记者,总统选举投票23日晚结束,目前票数统计已接近尾声。现有结果显示,萨利赫赢得选举。正式结果将于本月30日之前公布。

  阿克拉姆感谢各方为此次选举营造了“自由和公平的环境”,并称此次选举是近年来马尔代夫“最和平、最公正”的一次选举。

  据马尔代夫当地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早上8时,此次总统选举投票统计已经完成95%。两名候选人中,萨利赫赢得了超过半数的125175张选票,现任总统亚明赢得89711张选票。

  萨利赫24日早间对媒体表示已经获胜,并敦促亚明政府平稳移交权力。亚明及执政党目前尚未对此次选举结果作出表态。


标签:马尔代夫;总统选举;反对派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