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4名委内瑞拉人
2018年09月26日 08:16:43 来源:新华网 刘阳 刘晨

  新华社华盛顿9月25日电(记者刘阳 刘晨)美国财政部25日宣布对4名委内瑞拉人实施制裁。

  被制裁的4人分别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夫人西莉亚·弗洛雷斯、副总统德尔茜·罗德里格斯、新闻和通信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以及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帕德里诺。

  此外,美国财政部还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查封一架价值200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称其属于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迪奥斯达多·卡韦略的一名“代理人”。

  根据美国相关规定,受制裁对象在美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委内瑞拉与美国的关系自1999年查韦斯任总统后一直处于紧张状态。2017年以来,美国以“民主和人权”问题为由不断扩大对委经济和金融制裁。委政府强烈谴责美国干涉委主权的行为,并批评美国对委内瑞拉的攻击性言论。

标签:委内瑞拉;美国财政部;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金融制裁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