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网球协会27日宣布,美国戴维斯杯网球队队长库里耶下课
2018年09月28日 08:28:38 来源:新华社 王集旻

  美国网球协会27日宣布,戴维斯杯网球赛美国队队长、美国网球名宿库里耶正式下课,库里耶在该位置上已经供职八年。

  库里耶与桑普拉斯、阿加西和张德培等名将处于同一时代,职业生涯中他曾四次获得网球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排名也曾经达到过世界第一。作为队员,他还曾帮助美国队在1992年和1995年两次获得戴维斯杯冠军。库里耶在2010年10月成为戴维斯杯美国队队长,他带队期间美国队在戴维斯杯世界组的比赛中取得10胜8负的战绩,两次打进四强。

  在不久前进行的戴维斯杯比赛中,库里耶率美国队在半决赛中以2:3不敌克罗地亚队。美国上一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要追溯到2007年。

标签:美国;网球;协会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