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甲足球联赛第六轮27日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
AC米兰遭遇三连平
2018年09月28日 14:37:16 来源:新华社

  意甲足球联赛第六轮27日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AC米兰队客场与恩波利队战成1:1,遭遇三连平。

  本场比赛,AC米兰队前锋伊瓜因由于肌肉问题未能出场。第10分钟,“红黑军团”取得进球,阿根廷中场比格利亚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变线入网。第27分钟,恩波利球员拉古米纳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多纳鲁马化解。上半场比赛,恩波利队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

  第71分钟,恩波利队扳平比分。罗马尼奥利解围出现失误,比格利亚在防守中送给对方点球,卡普托一蹴而就。随后的比赛中,AC米兰曾数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对方门将泰拉恰诺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1: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目前少赛一场的AC米兰积6分仅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3位。

  另外一场比赛,斯帕尔队主场0:2负于萨索洛队。

标签:足球;联赛;结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