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勒斯坦反对以色列士兵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存在
2018年09月28日 11:13:59 来源:新华社 杨媛媛

  针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有关保持对约旦河西岸安全控制权的言论,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言人阿布·鲁代纳27日表示,巴方反对以色列士兵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存在。

  阿布·鲁代纳当天发表声明说:“我们不会接受任何以色列士兵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的存在……我们只接受一个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巴勒斯坦国。”

  以色列媒体26日报道,内塔尼亚胡在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说,在任何和平协议下,以色列必须保持对约旦河西岸的安全控制权,这是“无可协商的”。

  根据巴以1993年签署的《奥斯陆协议》,约旦河西岸地区被划分为A、B、C三个区,其中A区由巴方控制;B区由巴以双方共同管理,巴方负责民事、以方控制安全;C区则完全在以色列控制之下。C区占整个约旦河西岸面积的60%以上,大部分犹太人定居点修建在该区。

标签:以色列;士兵;领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