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第十届亚欧议会伙伴关系会议在布鲁塞尔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08:29: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帅蓉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29日电 第十届亚欧议会伙伴关系会议27日至28日在布鲁塞尔举行,来自30多个亚欧国家的议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关注气候变化、环境挑战和多边主义。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军率全国人大代表团出席了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30日  03 版)

标签:亚欧;布鲁塞尔;代表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