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总统称土军将留在叙利亚直至叙举行选举
2018年10月05日 07:51: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4日电(记者 易爱军)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4日表示,土耳其将在叙利亚保持军事存在,直到叙利亚举行选举。

  埃尔多安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一活动上回答关于土军何时撤离叙利亚的提问时说:“叙利亚民众什么时候举行选举,我们就把叙利亚留给其所有者。”

  过去两年,土耳其数次在叙利亚北部采取军事行动,控制了包括阿夫林在内的一些叙利亚城镇。根据土耳其、俄罗斯和伊朗三方达成的协议,土耳其军方还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建立了12个观察点。

  9月2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言时,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要求所有未获叙政府允许入境叙利亚的外国军队立即无条件撤出。


标签:叙利亚;土耳其;选举;军事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