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大选首轮投票:无人获胜 将举行第二轮投票
2018年10月08日 12:42:56 来源:海外网 杨佳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10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根据巴西总统选举官方发布的最新开票结果,右翼候选人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赢得49.02%的有效票,取得领先。由于第一轮投票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得票最多的博尔索纳罗将与劳工党候选人阿达在第二轮投票中决出胜负。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已开出的52%选票中,右翼候选人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赢得49.02%的有效票,遥遥领先于卢拉的继承者、劳工党候选人阿达(Haddad),阿达以26.09%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根据巴西法律,如果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得票最多的两人将在第二轮投票中决出胜负。第二轮投票定于10月28日进行。

  当天,选民还投票选举全国26个州的州长以及巴西利亚联邦区区长、513名联邦众议员、54名联邦参议员以及1059名州议员。

  据巴西高等选举法院统计,今年有1.47亿名注册选民,较2014年大选时增加3.1%,占巴西总人口约70.6%。

标签:候选人;阿达;投票;劳工党;选举;右翼;巴西总统;开票结果;胜负;官方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