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效仿美国? 澳大利亚考虑将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2018年10月16日 09:16:07 来源:环球网 记者 左甜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 来源:彭博社

  环球网报道(记者 左甜)美国彭博社16日消息,澳大利亚正在考虑将其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澳大利亚对这件事应持开放态度。”周二(16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这样告诉媒体,“我们致力于‘两国方案’(解决巴以问题),但坦白说,这并没有那么顺利。”

  莫里森说,他将要求内阁考虑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并同意迁移使馆。与莫里森通话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过推特表示,“我非常感激他,我们将继续加强联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12月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把美驻特拉维夫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5月14日以色列建国7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迁至耶路撒冷的美国驻以使馆举行开馆仪式。


标签:澳大利亚;以色列;大使馆;耶路撒冷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